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07月08日宣 官方消息,熱刺簽下20歲的日本后衛高井幸大,他將在獲得國際轉會證明和工作證后正式加盟。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7月8日宣 據《足球》報報道,前女足國門高紅在出席2025青少年女足發展研討會時表示,球員是女足發展中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7月8日宣 拉基蒂奇宣布退役,巴薩中衛阿勞霍社媒發文致敬。阿勞霍社媒曬出與拉基蒂奇在巴薩的合照,配...
2025-07-08籃球資訊7月8日宣 ESPN名記Brain Windhorst近日在節目上談到了掘金當家球星約基奇。“盡管約基奇先生尚未公...
2025-07-08籃球資訊7月8日宣 今年休賽期,爵士完成了多筆操作,將塞克斯頓送至黃蜂,換回努爾基奇和一個次輪;買斷了克拉克森;...
2025-07-08